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

2023年ECSP培训开班计划

发布时间:2022-04-26

一、近期开班计划 

微信图片_20231019163111.png
江西、陕西、山西、湖南等地培训计划陆续更新发布,敬请关注!

二、培训对象及条件 
        1.专业管理人员培训(ECSP-M),主要面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厅直属单位、高等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管理人员。 
        2.专业技术人员培训(ECSP-T),主要面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厅直属单位、高等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技术人员。
        3.基础教育安全员培训(ECSP-G),主要面向基础教育(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人员。
        4.数据安全员培训(ECSP-D),主要面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其直属单位、高等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员。
        5.安全工程师培训(ECSP-E),主要面向教育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供应链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
三、培训内容安排

专业管理人员(ECSP-M)培训班

图片.png

专业技术人员(ECSP-T)培训班

图片.png

基础教育安全员(ECSP-G)培训班

图片.png

数据安全员(ECSP-D)培训班

数据安全员.png

安全工程师(ECSP-E)培训班

安全工程师.png

四、证书颁发
        考试合格者,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和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联合颁发“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CSP)证书。
五、联系方式
        教育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监督管理):
                田  慧  010-66157615   18601384331

                                                                  
教育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
2023年9月12日



2023年培训总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CSP)”系列培训的通知.pdf

ECSP项目介绍: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CSP)培训项目介绍.pdf